缄口不言。

希望这夜幕永不落。

[希尔x露]饥饿感

#猛然想起来还有这么个东西于是半夜除草
#实际上是今年四月的东西…
#私设飞天意识流,最不缺的就是ooc
#露吃人设定,算是黑化吧。雷者慎
ok?那么以下




忽然有一天,没有任何东西能够满足Lu的胃了。
小小的魔族君主总是扯着男人的衣角:
“Ciel,我饿了。”
可是没有办法啊,从Ciel自制的小饼干到哈梅尔的烤鱼,最后甚至连佩索普提供的未知肉类她都吃了个遍。
“我还是好饿啊。”
她苦着脸,尾巴无力地下垂,挽了一个有气无力的花。
也不记得谁出了个馊主意,找来了一张木桌。Lu当着所有人的面一口一口啃得木渣子四溅,从桌脚到桌面,一点也没剩下。
“我没吃饱——呜。”
她擦了擦嘴角的木屑,闪烁着星星的双瞳里盈满了深不见底的饥饿感。
过了一个星期,路莉尔不见了。
没有任何线索,就像是人间蒸发。甚至连她的姐姐都没有发现这件事,一直到整个星期她都没有守在银行门口,大家才意识到问题不对。
整个艾尔搜查队集体出动去周围搜查,足迹从村庄起直到火之神殿,再往前直到大空洞。
“我问你,你有没有管好你的部下?”
“当然。我们没有看到过这样一个女孩,何况我的族人不吃人。”斯卡嘶哑地回答,眼睛扫过在场的每一个人。有那么一瞬间Ciel感觉他的视线直直看向Lu的嘴。彼时她在与Ara聊天,露出了一颗尖尖的虎牙。
结果所有人无功而返,甚至连衣物都没有找到,一个大活人就这么悄无声息地不见了。
第二个星期,阿莉尔也消失得无影无踪。
一样的结果,什么都没有。
Lu再也没有说过饿,开始整天望着窗外科宝公司的标志发呆,好像在看辰星与灿阳瑰丽的芒,又好像什么东西都没有进她的眼。Ciel偶然发现,她在舔自己的獠牙——那一颗细小却尖利的牙,虽说容易被认成虎牙,但绝不会存在于人类的口中。哪怕在Lu的嘴里看起来只像是小小的犬牙,可那样的材质仿若钢铁,是属于恶魔的獠牙。
仅仅又过了三天,卡密拉不见了。这一次她剩下了半块头骨,端端正正摆在竞技场门口,经过佩索普的验证才得以明晰头骨的主人。
这是一种挑衅,也无声地表明了之前失踪的两个女孩的最终结局。
后来的紧急会议上Chung又指出了频率开始缩短的事实,有些人不约而同地咽了口唾沫。
好比死神藏在他们中间,高高地举起镰刀朝每一个人微笑,饶是勇猛如Elsword也感觉一阵毛骨悚然。
到最后艾尔搜查队里的人也开始一个一个消失,整个艾里奥斯大陆人心惶惶,谁都在担心自己成为下一个失踪者。
只有Lu和Ciel始终相安无事,哪怕最后艾尔搜查队的驻扎地只剩下他们两个。
“Ciel,我好饿啊。”Lu久违地扯了扯他的衣角,那双蔚蓝的眼睛直直望向他的脸庞,她瞳孔里的星星正在闪闪发亮。“吃掉大家的是我喔。嘿嘿嘿,你猜出来了吧?因为你看起来比任何人都好吃嘛,看着你我就觉得好饿……”
“可是我好喜欢你。我本来要让你一辈子都陪着我。为了不吃掉你我只好去吃别人……不过现在没有人给我吃啦。”
“但是Ciel,我好饿。我要忍不住了。”
女孩逆着满月的光笑起来,这是死神逼近的信号。可这样的笑容又带有一种惊心动魄的美好,介于生和死之间。
半魔族的男人发现今天的满月大得有点不正常,竟然将整个天幕完全占据。
这样的月亮,像是要吃掉他的女孩。恍惚间Ciel如此想道。

-end-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