缄口不言。

希望这夜幕永不落。

[DCIP][365题]告白

001.告白[DCIP]
·梗来自lof…作者ID我忘了抱歉orz
·学院paro.作为一个旁观者目睹全程系列…可惜三次这事儿没那么甜
·私设ooc一抓一大把

“我说……哥你还能不能行了?拜托老师都要看过来了!”

少年无奈地戳戳旁边看着窗外一脸入神的同桌,压低声音提醒了一句,并且在他视线还没转过来之前翻了个白眼。

后者反应过来迅速低下头装作认真看书的样子,哪怕一头金色长发作为完美的屏障挡在了两人之间,毕竟认识了这么久,是个人都能猜到这完全没有打算改过。

Tactical Trooper作为这么个人的同桌还是弟弟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天知道他看着这个认的哥哥偷看对面班他暗恋对象看了两个学期心情有多复杂。

你说一大老爷们儿喜欢人家就算了,听说还这么偷看了两年连正儿八经的一句话都没说过算个什么事儿啊。

虽然他喜欢的人是另一个大老爷们儿。

不过这都不是事儿好吗!要追就去大胆追啊!

同班的Elemental Master倒是这么说过,但这人——Iron Paladin就只是笑了笑回了一句“我怕被讨厌。”然后该看的继续看。

“我也只是和他做了一个学期的同桌,这么突兀的话一定会被厌恶吧。”

事后Iron Paladin向Tactical Trooper是这么解释的。

“IP,你说说看这道题的解题过程。”

就在错开目光的短短几分钟,Iron Paladin没有看见对面班的某个人视线朝向了这边,而在他回答完问题之后视线又悄无声息地转了回去。

“DC,这一句怎么读。”

讲台上的白发少女以平板的声调提出问题,而被指名的少年站起来流利地读出了黑板上的句子。

堪称完美,Code Empress满意地挥挥手让他坐下。

刚刚他看见长发的少年站了起来,哪怕因距离太远看不清楚,Deadly Chaser也能想象出Iron Paladin自信的表情,蔚蓝的瞳像是盈尽了整片大海。

就像是他们初三那样,哪怕垂至腰际的长发也无法遮挡少年挺直的腰线,大段大段难懂的数学公式被一种简洁易懂的方式表达出来,跟老师在黑板上逐步写出的过程一字不差。

可惜对方坐下了以后自己马上就被叫了起来。

有点小小的郁闷。

名为Deadly Chaser的少年在坐下的时候朝窗外瞥了一眼,最终还是躲藏一般看向了黑板。

因为他看见对面似乎把头转了过来。

这个人,还是没有认真听课啊。

少年无奈的弯起唇角,盯着黑板发起了呆。

而他的同桌Rune Slayer若有所思地看着。

刚刚,DC是不是看过来了?

Iron Paladin不太确定地如此想,只是隔得太远,他也只能隐隐约约看见那头耀眼的金发——至少是在他眼中相当耀眼,并没有转过来的样子。

说不定只是错觉。

这是上午的最后一节课,阳光正好,照进“口”字形的教学楼正中间,连光束都是肉眼可见。

两只燕子还是什么别的鸟从这之间穿过,划过一道优雅的弧线经过走廊朝着东方飞走了。

两个人的直线距离明明就那么几百米,无遮无拦。

视线却永远像是平行线,无法相交。

真是蠢得要命。

两个人几乎在同一时刻苦笑起来。

哪像初三的时候,他们都因为成绩好被临时编进了一个班做特别辅导。

两个人恰巧在同一桌,而且刚坐下第一句话就是异口同声:

“你长得和我好像!”

然后两个人一起笑起来。

男孩子的友谊培养起来是很快的,况且这两个人都是难得的天才,哪怕上课从来不听成绩也足够进艾里奥斯高中。

所以理所当然的,上课聊,下课玩。

还特意一起去学了手语,玩得不亦乐乎。

于是就这样不知不觉的喜欢上彼此,发觉时早已无法割舍这份感情。

上了高中之后,这两人的默契又在不应该出现的时候出现了——“他不会喜欢一个男的吧。说出来会被讨厌吧。”

于是变成了这样。

本以为就会这么度过整个高中,然后在上大学之后各奔东西。

谁知道就在十几分钟之后什么事儿都出来了。

首先是Deadly Chaser那边,Rune Slayer竟然给了一盒巧克力过来:

“这是你情人节买的吧?别看着我我知道你想给谁——相信我你今天就有机会送出去。”

Rune Slayer平素和Deadly Chaser的关系也不错,少年只好半信半疑地把那盒小巧精致的巧克力塞进了衣服口袋里。

只是他没想到Iron Paladin竟然会来找他搭话。

“DC,好久不见,”他露出个看似平常的笑容,指了指手中的餐盘“能一起吃午饭吗?”

只是语气显得有些腼腆,脸上的表情有一丝不易察觉的僵硬,而白皙的肤色更是使脸上淡淡的红色无从遁行——紧张的。

要不是为了TT那混小子的话……

“大哥,你今天中午还没有任何动作而且再这么纠结下去那我干脆就去抢了啊。别这么看着我我直的,不过你忘记我还有个妹妹叫露吗?至少比你这么下去还是断了你的念想比较好。”

“不过相信我,只要你告白就一定会成功。”

端着餐盘的手已经渗出汗珠,时间流速仿佛慢了千万倍。

Deadly Chaser猜出来面前人现在大概是紧张得不行——虽说自己也是一样。况且口袋里还有一盒巧克力,隔着衣服触到皮肤的感觉简直无时无刻不彰显着存在感。

竭力让自己看上去就像面对好久不见的老同学一样自然地聊起天,但Deadly Chaser有种奇怪的预感。

RS搞不好真的没说错。

不远处隐蔽的角落里,Rune Slayer和Tactical Trooper愉快的击了个掌。

在同一张桌子上放下餐盘,坐在对面的Deadly Chaser还在与饮料的瓶盖搏斗,Iron Paladin深吸一口气,把手放在桌子底下。

我就只做一次……免得TT那混小子真的去找露。

不过如果他没看见就还是算了。

我。喜。欢。你。

还记得当初一起学手语,明明只是为了好玩而且不容易被老师抓到才学的。

至少他们都没想到以后会被这么用。

一盒巧克力从对面被推了过来。

对面的少年回了一个手势。

“我也是。”

-end-

想想还是第一次撸短篇第一次打上end有点小激动

评论

热度(9)